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山东分公司  采购公告  环保岛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湖南凌津滩电厂测振测摆系统上位机、下位机改造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4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凌津滩水电厂位于湖南省桃源县境内,上距五强溪电厂 47.5km,下距桃源县城 40km, 距常德市 80km。电厂安装有 9 台单机为 30MW 的灯泡贯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为 270MW。多年平均发电量 12.15 亿 kWh, 保证出力 56.6MW,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有航运、防洪效益, 并作为上游五强溪水电厂的反调节电厂。 
凌津滩水电厂 1 号-9 号机组目前在装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现地数据采集装置因投运时间较长,存在元件老化、插件板易故障、系统经常“死机”、故障率逐年升高等问题, 无法满足电厂安全稳定运行需求。为了更好的监测机组运行振动摆度数据,实时掌握设备的运行状况和劣化趋势,且将在线振摆数据接入公司智能决策系统,需对在线监测系统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1号-9号机组测振测摆下位机改造 
 
1号-9号机组原测振测摆下位机装置全部拆除,整体进行改造,现场测振测摆及压力脉动传感器安装,接入新测振测摆下位机。 
(2)测振测摆系统上位机改造 
 
测振测摆上位机系统采集1-9号机组各监测点数据及分析数据送至计算机监控系统、公 司的生产智能决策系统数据平台。按照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要求配置上位机安全防护功能。 
(3)机组状态监测预警系统开发 
 
在上位机上开发布置一套针对凌津滩水力发电机组状态监测预警系统,实现凌津滩水电机组状态实时监测、趋势预警、故障诊断、状态评估等功能。 
项目内容: 
 
(1)测振测摆系统上位机、下位机整体换型改造,整体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 、运往工地现场及交货。 
 
(2)各软件程序的设计和开发。 
 
(3)编制和提交设计文件、安装文件、用户文件、维护文件、产品说明书及其它技术资料。 
(4)编制和提交备品备件与专用工具目录、中标方推荐供招标方选择的备品备件与专用工具目录及选择设备目录和报价,均需包含在投标总价内。 
(5)编制和提交设计、制造、供货时间表、软件管理计划、试验计划、试验大纲及报告、安装及试运行工作计划、对招标方人员的培训计划、保修期内的维修计划等。 
(6)对招标方人员进行培训及双方联合开发、工厂试验及验收、设备质保期内的维修服务等。 
(7)在招标方的协助下负责完成合同要求提供的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全部试验。2.3 工期要求 
本项目计划工期分两期,第一期 2020 年 7 月 15-12 月 15 日,完成上位机、两台机组下
 
位机改造,第二期 2021 年 1 月 15-12 月 20 日,完成七台机组下位机改造(随机组检修进行) 及上位机和智能决策系统的接入,项目实施具体时间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 
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不论何种原因引起的工期延误,承包方均应及时作出调整,并在进度报告中提出调整后的进度计划及其说明。若进度计划的调整需要修改关键线路或改变关键工程的完工日期时,承包方应提交修订的进度计划报送发包方审批,因此所延长的工期不能视为承包方工期索赔成功,发包方保留索赔权力。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资质条件 
 
3.2.1技术资质:具备独立研发装备大型水轮发电机组状态在线监测系统能力(拥有在线监测软件著作权)。 
3.2.2投标人应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认证,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2.3投标人须提供振动、摆度、键相传感器需提供第三方(具有相应检定资质)检定合格证书。 
3.2.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没有因投标方违约引起的合
 
同中止、终止、纠纷、仲裁和诉讼的记录。 
3.3供货业绩: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文件(所生产的水轮发电机组状态在线监测系统成套设备在国内单机 30MW 及以上水电站有 3 个及以上的运行业绩,并提供证明资料)。 
3.4安全业绩:投标人近 3 年具有与本招标项目 3 个类似项目的安全生产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5财务状况 
 
3.5.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5.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
 
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6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 
3.7项目经理 
 
3.7.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3 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
 
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7.2持有项目经理资格证书。 
 
3.7.3应有 10 年以上施工经历,近 5 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工程施工(要求提供业
 
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担任过 3 年以上的项目经理。 
 
3.7.4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实行押证管理,中标人从签定合同起需将项目经理资质证书
 
(原件)押在业主方保管,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退还。 
 
3.8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 1 个以上相同或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投标文件应注明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的资质和数量。 
3.8.1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接受专门的安全培训,经考核合格,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3.8.2现场人员杜绝超龄人员(男 55 岁以上,女 50 岁以上)。 
 
3.8.3高处作业人员必须经县级以上医疗机构体检合格(体格检查至少每两年一次),凡不适宜高空作业的疾病者不得从事高空作业,防晕倒坠落。 
3.8.4从事电气、热力和机械工作人员应提供身体健康档案。 
 
3.8.5承包商须提供承包商人员劳动合同、工伤保险缴存证明、定期体检证明、职业健康状况、劳动防护用品配备、安全技术培训及资格证书等。 
3.9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10其他 
 
3.10.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10.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10.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代理商投标的。 
(4)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 时参加投标的; 
(5)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联合体投标。 
 
(9)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11)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12)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1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5)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6)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 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6 月 4 日至 2020 年 6 月 9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