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进厂原辅料系统设备、厂内物料制样及检测设备、成品加工检测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进厂原辅料系统设备、厂内物料制样及检测设备、成品加工检测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4
招标编号:0721-2064726JD500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宝钢德盛不锈钢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进厂原辅料系统设备、厂内物料制样及检测设备、成品加工检测设备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进厂原辅料系统设备、厂内物料制样及检测设备、成品加工检测设备;
2)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3)主要技术参数: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进厂原辅料取制样设备、厂内制样检测设备及成品加工检测设备等的非标集成设计与成套供货。所招标设备功能涵盖了从主副原料、燃料、材料进厂验收检查,中间生产控制和成品出厂质量管理试验分析等。主要技术要求如下: 1.原辅燃料相关参数满足招标文件8.1.1的要求。 2.成品检测相关参数满足招标文件8.1.2的要求。 3.全自动合金筛分制样系统:三种规格的筛网可通过更换调整孔径,可换筛网孔径包括100mm、80mm、60mm、50mm、20mm、10mm、5mm。整套全自动合金筛分制样系统占地要求在12m(长)*11m(宽)*8.3m(高)以内(包括操作空间、检修空间及本套系统正常开展工作的空间)。 4.全自动激光制样检测系统:试样加工种类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本套系统总体占地要求为15m×10m(全自动激光制样系统1套、全自动立式加工中心1套)、7m×6m(全自动拉力试验机2套)范围内。 5.本招标书范围所有设备,如产生可燃尾气,须配置自动燃烧系统就近无害化处理,处理过程封闭无外泄,同招标方提供的排风管道对接排出。 详见招标文件。;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1)交货 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国际招标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06-04 ~ 2020-06-11(每天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5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时间:
2020-06-24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hzb.baosteel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