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贵州省红花岗区洛江河支流野里河河道治理工程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n

招标公告

\n

贵州省红花岗区洛江河支流野里河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n

1.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红花岗区洛江河支流野里河河道治理工程已由遵义市水务局遵市水审批【2019】6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金鼎山镇;起于核桃湾水库下游(桩号Y0+150),止于龙门河段(桩号11+050),治理河道长度10.9km。工程内容为河道清障疏浚、新建堤防护岸等;工程等别为V 等

\n

2.2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界定的范围

\n

2.3计划工期:10个月

\n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n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招标

\n

2.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n

2.7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

\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n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

\n

3.3投标人必须是 “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中公示的企业。 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n

3.4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n

4.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00605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n

4.2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 /)。

\n

5.投标文件的递交

\n

5.1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 2020  06 281000分,递交地点为网 \n

5.2 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受理投标文件。

\n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