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D5300000000820001066云南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云南保山电力股份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一、招标条件

     云南受云南保山电力股份的委托,对云南保山电力股份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编号:D5300000000820001066)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本工程资格条件要求的单位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工程建设

2.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

三、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

云南保山电力股份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共分为2个标包,其中:

001包:招标控制价编制、工程结算编制及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

招标范围:云南保山电力股份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包括:隆阳区35千伏丙麻输变电工程、隆阳区10千伏及以下项目、腾冲市10千伏及以下项目等项目)的招标控制价编制、工程结算编制及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等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实施,至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约定的全部造价咨询内容,各个项目工程竣工验收,经审核或审计单位审核完毕,并出具审核报告,且委托人支付完相关费用后终结。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并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核。

002包:招标控制价审核、工程结算审计及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

招标范围:云南保山电力股份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包括:隆阳区35千伏丙麻输变电工程、隆阳区10千伏及以下项目、腾冲市10千伏及以下项目等项目)的造价文件、招标控制价审核、工程结算审计及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具体内容包括:承担各项目招标阶段招标控制价审核、工程结算审计、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等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实施,至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约定的造价咨询内容,各个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审核完毕后出具审核报告等造价成果文件,且委托人支付完相关费用后终结。

质量要求:质量符合《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规范》(GB/T51095-2015)、《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CECA/GC7-2012)及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范要求,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4.1、投标人应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

4.2、资质条件:001包: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002包:投标人须同时具有: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②会计师事务所资质;

4.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今)至少承担过2项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001包提供招标控制价编制及工程结算编制或施工阶段全过程跟踪咨询/002包提供招标控制价审核或工程结算审计和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业绩,并提供业绩的相关证明资料(如造价咨询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评鉴意见等);

4.4、财务要求:提供近2年(2017年度、2018年度或2018年度、2019年度)的财务报表(如组成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企业没有处于被关停、财产被冻结状况;

4.5、信誉及履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履约能力,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如组成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过程或定标阶段对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记录进行查询核实,存在不良记录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法【2016】285号文规定;

4.6、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7、其他要求:本项目001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002包接受联合体投标(如组成联合体投标,应附《联合体协议书》)。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电子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0年06月04日至2020年06月10日17:30时,进入保山市电子服务系统(网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