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20年香坊公司热工自动化控制元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年香坊公司热工自动化控制元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YXT2020G0608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2020年香坊公司热工自动化控制元件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YXT2020G0608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020年香坊公司热工自动化控制元件采购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正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6月08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6月12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29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29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0年香坊公司热工自动化控制元件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25万元;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哈尔滨信托物业供热 、哈尔滨香坊物业供热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供货

2.4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完成供货及部分设备安装。

2.5质量标准:合格。

2.6质保期:两个采暖期。

2.7服务要求:质保期内如有质量问题,负责免费更换、维修和调试设备。

2.8招标范围:2020年香坊公司热工自动化控制元件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内容满足本次招标要求、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近三年内(2017年06月01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下同)无行贿受贿记录、投标期内没有被相关部门列入最新的“限制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并在人员、设备设施、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项目针对同一设备品牌只接受一家制造商企业或代理商参与投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如为设备代理商参与投标,需提供货物制造企业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或产品经销协议;

3.3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等情况;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不良的债务和违约行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6月08日09时00分到2020年06月12日16时00分

  (如当事人中出现同名有行贿的情况,在全文检索中输入企业名称一同查询);

8.2潜在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

8.5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忱义工程项目管理 联系。

8.6本招标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