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44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三门峡卢氏崤山岭 80MW 风电项目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0     浏览:3    
  

44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三门峡卢氏崤山岭 80MW 风电项目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卢氏 官 坡44MW 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 

工程概况:三门峡卢氏官坡风电场工程共设计建设 13 台风机,场址位于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山地,属于内陆山地风电场,在卢氏县城北侧约 34km 处。本标段为 2 台 2200kW 风力发电机机组、11 台 3600kW 风力发电机机组。  

本项目招标范围: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详见技术规范书),及其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1000

2.

 

 

 

 

 

 

三门峡卢氏崤 山 岭80MW 风电项目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工程施工 

工程概况:卢氏崤山岭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和洛宁县交界区域,属内陆高中山地风电场,拟安装 27 台风电机组,其中 2.2MW 机组 1 台,3.0MW 机组 26 台,总装机规模80MW。拟在场区西部 21#风机南侧 509 米处新建一座 110kV 升压站,以 1 回 110kV 线路接入系统。本次招标主要包括风机安装平台、升压站、风场道路、集电线路、弃土场植被恢复工程;同时对恢复区域植被为期两年的养护,保证养护期内植被的存活、生长要求。本工程开工日期暂定为2020 年7 月02 日开工建设,2021

年 8 月 30 日前完成水保验收。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交通道路防治区、风机箱变防治区、升压站防治区、集电线路防治区的水土保持设计、施工、监理监测、迎检、验收等内容,效果要满足水保专项报告要求以及政府林业及水利主管部门的要求,配合完成项目环保验收。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卢氏 官 坡44MW 风电项目 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同项目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 能力。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获得用户的好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经营状况良好,近 3 年内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6、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其他要求:

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 进口同一种产品在同一个标段不得有两家同时投标。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至少两个同等规模及以上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国家级权威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下列设备同等或以上规格技术产品的真实、有效、针对具体型式规格的型式试验或检测报告: 1)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检验报告); 2)主变保护装置(型式试验、动模试验报告)。 

2.

三门峡 卢氏崤 山 岭80MW 风电项目 水土保持、环境保护 工程施工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投标的情形。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经营状况良好,近 3 年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5、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专项资质要求:

1、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在近三年内应具有一个风电项目植被恢复或其他绿化工程的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一级建造师或水工环地质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具有 5 年及以上工程管理经历;近 5 年内至少担任过 1 个已竣工的与所投标段同类型或其他绿化工程施工标段担任项目经理业绩,年龄不超过 55 周岁。(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06 月 09 日至 2020 年 06 月 16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