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RAS测井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RAS测井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104M)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

一、招标条件

RAS测井设备租赁(招标项目编号:TC200104M),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18.6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RAS测井设备租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RAS测井设备租赁:

3.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测井业务相关。
3.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相关行业资质。
3.3近三年同类服务业绩,并附业绩证明;
3.4近三年具有良好的信誉度;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及事故记录;无违反QHSE体系要求记录。
3.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6月11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6月19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2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02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新疆克拉玛依市油建北路8号瑞银大厦三楼A304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RAS测井设备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RAS测井设备租赁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服务内容:本项目拟租赁RAS剩余油饱和度测井设备,出租方负责提供一套RAS地面测井系统、井下测井仪器和主要技术人员 ,满足新疆油田RAS剩余油饱和度测井需求。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2服务标准:提供完好的设备,设备无故障和隐患,测井资料符合验收标准,不得出现质量事故,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保障能力,能对测井施工、仪器维修保养、测井资料解释处理进行指导。

2.3商务计价方式:合同金额暂定为118.6万元,人民币大写:壹佰壹拾捌万陆仟元整 (含税)以实际发生的工作量为结算依据,根据甲方实际结算费用,承租方按照分成比列支付租赁费用,投标人以分成比例(百分比)报价,最高分成比列:70%(出租方)。

2.4招标范围为:具有满足RAS剩余油饱和度测井设备和技术人员。

2.5实施地

2.6实施周期: 合同签订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测井业务相关。

3.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相关行业资质。

3.3近三年同类服务业绩,并附业绩证明;

3.4近三年具有良好的信誉度;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及事故记录;无违反QHSE体系要求记录。

3.5

3.6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3.7以上条款均为否决项,不满足其中任何一项,投标将被拒绝。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 6 11 日至2020 6 19 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城区油建北路8-3-1瑞银大厦305室现场购买招标文件须同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标书款电汇底单。若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须将购买标书汇款凭据(凭证请标注招标编号TC200104M)、购买登记表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准备资料扫描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500 元人民币/包,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 7 2 10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