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2020-2022年度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通信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12V200Ah、12V150Ah)集中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第一次招标失败,现进行第二次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2年度联通云数据 通信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12V200Ah、12V150Ah)集中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编号:CITCC-LTY202000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期预计采购通信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12V200Ah、12V150Ah)。本次采购预算4523.67万元(不含税)。交货及建设地点包括1)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楼庄路100号,联通云数据 廊坊市 ;2)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联通云数据 呼和浩特市 ;3)贵州省贵安新区黔中路电子信息产业园, 联通云数据 贵州省 ;4)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南新区15大道与16大道交汇口, 联通云数据 黑龙江省 ;5) 、性能一致)

2.5 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履约情况承诺书。

2.6 制造商/代理商要求: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资格投标,以下特殊情况除外:

1)投标产品制造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且必须使用代理商投标和签订销售合同的;

2)投标产品制造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外资或台港澳资企业且必须使用代理商投标和签订销售合同的。

上述情况应由投标产品制造商承诺对代理商投标承担连带责任。代理商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仅允许代理唯一设备制造商投标,且该设备制造商不得再委托其它投标人投标。

2)必须提供投标产品设备制造商的本项目唯一授权函。

3)本项目不接受投标设备制造商和代理同时参得,若投标设备制造商及其代理商均参与投标的,则代理商的申请视为无效。

2.7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参得投标的厂商应能够直接作为卖方与招标人签订内贸合同;

3)投标方提供的货物或服务与标书应答不符或无法达到投标应答所承诺的要求,将取消其中标资格,且招标人有权利禁止该投标人三年内参与联通云数据公司的招标项目;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列入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在禁入期内参与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发售电子招标文件。

4.2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2.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7月14 日至 2020年7月20日17时 00分。

4.2.2 招标文件 ),支付成功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超过售标截至时间则不允许提交购标申请或支付标书款,视为购买失败。

凡有意参加本次应答但尚未注册的申请人,请登录 “ ”完成注册工作,成为联通系统在册供应商,并及时购买联通iPASS电子证书,未注册或系统使用有问题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已注册的供应商,请查验子账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