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神东煤炭2吨电动防爆装载机研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神东煤炭2吨电动防爆装载机研制公开招标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2吨电动防爆装载机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3136,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针对井工装备低污染,低噪声、低燃料消耗的要求,结合“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规划、新能源发展推广战略,煤炭工业4.0的战略规划,以及动力电池的技术发展,纯电动蓄电池装载机将对改善井工作业环境,提高井下作业人员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煤矿井下装载机通过对柴油发动机进行防爆改制而成,具有噪音高、污染大、油耗高,寿命低等缺点。在井下作业中,由于装载作业常在小范围空间内往复操作,防爆柴油机机消耗氧气的同时,排出大量尾气,污染高,噪音大,造成作业区空气环境污染。电动防爆装载机是一种纯电动机械,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实现无污染零排放,这从根本上克服了防爆柴油机的诸多缺点,将对改善井工作业环境,提高井下作业人员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2吨电动防爆装载机是一种以煤矿用特殊型铅酸蓄电池(以下简称蓄电池)作为储能装置、防爆电动机为动力、液压传动、四轮驱动的煤矿井下无轨式运输装载机械,主要用于巷道坡度不大于25%的煤矿井下的装载、清煤、清渣和排矸等作业。它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转弯半径小、重载爬坡能力强、零排放、效率高等特点。可在-20℃~+40℃、相对湿度不超过95%(+25℃)、具有爆炸性气体和粉尘的环境下正常工作。

2.2招标范围(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整机以防爆蓄电池为能源、以防爆电机为动力、采用胶轮行走方式,装载能力为2吨,具备装卸、运输等功能。整机动力匹配和作业特性的研究。

2.2.1、整机结构形式的研究

2.2.2、装卸工作装置研制

2.2.3、液压系统和驱动系统的研究

2.2.4、蓄电池组快速更换装置的研究

2.2.5、整机控制策略及电动机控制系统的研究

2.2.6、整机安全监控保护研究

2.2.7、电源管理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研究。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进度及完成时间):

项目研究进度,完成研究或实施的时间为签订合同后15个月完成,投标方应根据研究项目的主要内容要求和考核指标,提出项目研究的进度以及达到的预期目标。

1、签订合同后8个月完成设备研制、出厂验收

2、在现场进行工业性试验不低于3个月

3、签订合同后6个月内提交专利、论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车辆研发或整车及底盘设计、具有生产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或科技企业等研究单位。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开发防爆装载机和防爆电动无轨胶轮车的研究课题的合同业绩1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提供有效的高级职称资格证书。具有从事煤炭辅助运输行业防爆装载机的相关研究5年以上,并提供煤矿辅助运输专业领域相关研究经历的合同业绩1份,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高级工程师职称人员占本课题项目组成员的5%以上。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09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16日 23时59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