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ICU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ICU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1

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ICU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 受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   宣威市康奥建设投资 的委托,对本项目的ICU医疗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购资金已经落实。

二、招标概况

项目

交货

采购内容:血气分析仪1台、心电图机1台、 除颤监护仪1台、主流呼吸末CO2(3台)、输液泵/微量注射泵数量3台、微量注射泵(2通道)3台、心肺复苏抢救装备车1台、医用充气防褥疮垫4个、呼吸机3台、插件式监护仪3台、转运呼吸机1台、营养泵3台、医用控温仪1台、体外震动排痰仪1台、可视喉镜1台、ICU多功能电动重症监护床4张、电子支气管镜1台、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1台、便携式彩超1台、转运监护仪1台(详见技术参数表)。

项目预算金额:约297万元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由投标人自行确定自接到供货通知后的最短交货时间)。

交货方式:安装验收完成。

质量标准:按国家及行业验收标准,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至2018年的财务报表,2016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或相关设备及技术能力的证明资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和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及以下网站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云南省 ”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开始时间)。

2、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投标人应具备的特定条件:

投标人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备案,所投产品授权委托书(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授权一家单位投标,不得授权多家单位)所投产品制造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工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不做此要求)、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投标人如果是制造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工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不做此要求)、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生产或经营范围须覆盖所投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扫描件加盖公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规定,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产品必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要求提供,其他不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不作强行要求);

3、2017年—2019年至少完成过一个类似项目(金额在300万元及以上的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复印件等有效证明文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完成网上报名后,持“网上报名回执”请于2020年06月12日至2020年06月18日,到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 (宣威市双龙路与向阳街交叉口幸福城D区SD69号 )报名并获取纸质招标文件。本项目需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均成功才能参与投标。

2、现场报名时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携带: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按照本公告第三条中要求提供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 (宣威市双龙路与向阳街交叉口幸福城D区SD69号 )

3、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

4、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

五、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