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大亚湾、岭澳一期核电厂1号机组主厂变调压选择论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大亚湾、岭澳一期核电厂1号机组主厂变调压选择论证服务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项目位于深圳市大亚湾核电基地,涉及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一期主厂变。

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一期单机组装机容量均为1000MW,主设备最高电压等级500kV。

电站厂址位于北纬22 36'00"、东经114 33'00"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 1)根据电网现状和远景规划,结合现有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一期L1机组参数及电气主接线,进行主变调相调压计算,主变更换的电压变比选择、调压方式选择、分接头设置等的推荐方案;2)依据现有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一期L1机组参数及厂用电接线,进行厂用电电压调整等计算,给出厂用变压器的电压变比选择、调压方式选择、分接头设置等的推荐方案;3)依据推荐的厂变参数,进行电动机正常起动中压厂用母线电压校验和成组电动机自起动时中压厂用母线电压的校验

3.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5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具有境内 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 业绩要求:无。

5. 信誉要求:无。

6.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须提供证明隶属关系的劳动合同及投标截止日期前近3个月的社保缴纳记录复印件。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