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葡萄牙某公司人力资源尽职调查服务项目投标邀请

   日期:2020-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投资控股葡萄牙某公司人力资源尽职调查服务项目

                                      投标邀请

招标编号:B0708-CMC20N7D09

日期:2020年4月27日

 

中国机械进机械(集团) (以下简称“中机公司”)招标采购事业部受公司委托,就中机公司投资控股葡萄牙某公司人力资源尽职调查服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本次招标服务内容共1个包,投标人必须对一个完整的包进行投标,不得拆分包或只对包中部分需求进行投标。投标文件须以包为单位递交,评标、授标也将以包为单位进行。

内容如下:中机公司拟投资控股葡萄牙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以下称“标的公司”),该标的公司是由三家分别位于葡萄牙、巴西和安哥拉的工程咨询公司于2019年合并重组而成的全球化工程管理和咨询集团,总部位于葡萄牙里斯本,拥有员工总数约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师数量超过700人。标的公司业务覆盖欧洲、非洲和南美洲,在25个国家参与工程相关项目,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地铁及轨道系统、港口和海洋工程、环评和水环境治理、民用建筑、能源、工程管理和监理、房地产、地质试验、物流和IT等。根据标的公司各组成公司2018年的财务报表显示,三家公司营业收入合计约5300万欧元,资产总额合计约1.48亿欧元,具体情况如下:

 

葡萄牙公司

巴西公司

安哥拉公司

合计

营业收入

7

12

34

53

资产总额

5

33

110

148

                                                 

根据国家及相关管理部门的规定,结合中机公司情况,须聘请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尽职调查服务机构对本次投资提供人力资源尽职调查专业服务。

  1. 合格投标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5月1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1号四川大厦西楼2106房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兹定于2020年5月1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在(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一号四川大厦西楼2106房间)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自愿出席开标仪式。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 采购执行部门: 招标采购事业部

        详细

    邮    编:100037  联 系

    电    话:010-68991377   86433020   

    传    真:010-68329810 电子邮件:caixiaojun@cmc.genertec.com.cn

                                     Zhangjimin@cmc.genertec.com.cn

    采购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