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2020年-2023年信息文档业务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2020年-2023年信息文档业务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X20200803A04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一、招标条件

2020年-2023年信息文档业务外包服务(招标项目编号:ZKX20200803A04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
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2017年至今签订的信息文档管理服务业绩合同,提供合同复印件。
4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中国”查询结果。
5 投标人未处于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投标人应不存在上述情形,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书。
6 非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应在中标后3个月内取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质证书。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6月12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6月19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3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0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2023年信息文档业务外包服务 项目条件,现对2020年-2023年信息文档业务外包服务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ZZKX20200803A040

2.2 招标项目称:2020年-2023年信息文档业务外包服务

2.3 招标范围:

文档业务外包服务,主要包含非密文件控制岗位及非密文档服务岗位。其中,文件控制岗位主要有“收发传递、审查整理、保管利用、归档移交、评估验收”等业务。文档服务岗位主要有“文件登记、收发、编目、数据录入、扫描、档案库房清洁、温湿度登记、非密查询、借阅、档案和折叠、库存文件交换”等业务。

非密信息系统运维服务,主要包括:工程管理专网办公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刻录机、刷卡机、扫码设备、交换机、服务器、网络线路、操作系统、简易应用系统等的故障解决和维护。

2.4 人员需求:

岗  位

2020年-2021年

2021年-2022年

2022-2023

备注

文档项目经理

1

1

1

——

文件控制

3

4

5

35岁以内,

男性比例不低于20%

文档服务

4

5

7

信息化技术负责人

1

1

1

40岁以内,男性

信息化运维

2

2

2

合计人数

11

13

16

——

2.5 服务期:3年(2020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

2.6 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2017年至今签订的信息文档管理服务业绩合同,提供合同复印件。

3.4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中国”查询结果。

3.5 投标人未处于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投标人应不存在上述情形,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书。

3.6 非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应在中标后3个月内取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质证书。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须在 (ecp.cnnc.com.cn)注册并登记,如未注册、登记,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技术支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02730930分,地点为 大楼一层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