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非必招】六横镇和润村便民服务站办公楼装修工程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六横镇和润村便民服务站办公楼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和润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浙江荣昕项目管理

工程名称: 六横镇和润村便民服务站办公楼装修工程

工程

工程概算:81.6970万元

控制价:81.6970万元下浮率区间: 7%~ 9%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工程质量:合格

工程概况:本工程由办公楼室内装修、室外新建充电车棚及室外场地及排水组成。办公楼为地上2层,设计装修面积约600m2,室外新建充电车棚面积约38m2,室外场地浇筑面积约918m2。

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室内装修、水电安装、室外新建充电车棚及室外场地及排水。

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要求:[施工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含)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必须具有A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具有任职文件。

4、企业、

5、

其他说明:1、信用查询:企业及

二、招标文件获取:

1、

2、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须自行 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客服

3、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投标人应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不召开标前会议,投标人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2、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网上制作投标文件并加密上传。

3、其他说明: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6月22日14时30分,地点为舟山市公共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心(昌正街169号东港商务中心6号楼4层开标一室)。

4、代理单位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