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高压配电柜  环保岛  巴彦淖尔  热电厂2  青海省  35KV开关柜  中电环保 

关于中国—东盟市长大厦投资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浏览:0    

关于中国—东盟市长大厦投资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XMGL-ZB-(06)2019424
招标编码:CBL_20200622_10306525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受广西市长协会委托,对中国—东盟市长大厦投资商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 2.建设
4.主要建设内容:高端商务写字楼,并附设有相关的多功能会议厅、商务接待餐厅及其相关配套服务设施。
5.总投资额:约30亿元。
6.工期:四年。
7.计划开工时间:签订合作合同后1内。
二、招标范围
1.投资方以现金投资中国—东盟市长大厦项目建设,获取大厦项目部分有限期的国有产权物业经营权。
2.大厦项目建设过程中,各个阶段、各个环节所需资金、应付费用(如:评估费、补偿款、设计费、施工建设资金、各种税费、办理各种权证费用、经营管理开支,以及办公办事经费等)全部由投资方负责。
3.大厦项目应在签订合作合同后1前按照已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开工建设。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及以上的单位,企业财务及资信状况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2.熟练掌握建筑行业有关政策、法规、文件等,具备相应的经济、项目开发、投资建设技术管理人员。
3.投标人商业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万元整(¥20000000.00元)。
五、招商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六、报名要求和提交资料: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携带如下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上述材料原件核查后须递交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六、报名时间:2020年至2020年,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5:30~17: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