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安徽院2020年至2021公司职工体检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2020年至2021职工体检公开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HYZC-CG-CG2020-03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合肥市     
一、招标条件
    本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 2020年至2021职工体检公开招标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 2020年至2021职工体检1200人次(一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 2020年至2021职工体检招标项目:拟招二年,选择2家合格的服务商。合同一年一签,招标人对服务方开展满意度调查,合格后经双方同意续签第二年合同。
2、 招标内容:公司职工常规体检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 2020年至2021职工体检公开招标项目: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内部机构健全,管理标准完善;
(2) 具有卫生部门批准的有体检资质的公立医院、体检中心,具备相关的体检设备设施,有专业的医师执照和资格证书。
(3)有独立的体检场所(面积大于3000平米以上)且男女分区。
(4)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将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自 2020年 6月18日09:00时至 2020年 7月7日09:00时止  
(2)报名成功后在电子采购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 7 月7 日09:00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 7月 7 日09:00时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