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2020年政务类证件自动化封装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 浙江省 (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中国邮政集团 浙江省 2020年政务类证件自动化封装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ZJPOST-HW-20007)以公开招标方式对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进行采购。

  采购内容及金额

  根据集团计划建设部《关于报送自动化封装设备需求的通知》(2020)418号文件精神,为落实全省政务重点项目配置自动化封装设备,进一步加快处理时限和提升服务质量,有效防御竞争对手介入政务市场,同时降低人工成本,现申请分别采购身份证证件、出入境证件、机动车号牌的自动化封装设备。

  采购内容为身份证自动化邮封设备 1套;出入境证件自动化邮封设备1套;机动车号牌自动化邮封设备 2套。服务期限:两年。预计总采购金额约为800万元。

  供应商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其它证明材料。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3000万元。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信誉,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应为拟投标设备的制造商。

  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BS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复印件。

  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和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出入境、二代身份证、机动车号牌自动封装系统项目建设、运维经验,并提供与相关快递企业签署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

  本项目不接受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为直系亲属关系),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采购文件的发售及

  2)发售方式:电子或者纸质文件。应答人需提交应答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和法人授权委托书(盖章)及供应商资格条件中的证明材料。

  3)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应答人将标书费电汇或转账指定银行账户(详见投标保证金),并取得汇款单、转账记录等复印件,交浙江邮政采购中心,作为标书费已缴款凭证。

  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7日9:30;

  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7月7日09:00-09:30;

  2)递交

  招标将于响应文件递交后进行,供应商应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按采购人安排的具体时间参与投标。

  7、招标日程安排

  招标时间:2020年7月7日09:30-11:30

  招标

  8、费用缴纳账户信息:

  1)由应答主体从其基本账户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到采购人账户(缴款备注:供应商名称+项目编号:ZJPOST-HW-20007)

  2)标书购买费用缴款账户信息:

  户名:中国邮政集团 浙江省

  

  账 号:1202021719900818028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2020年政务类证件自动化封装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