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南宁卷烟厂冷却塔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南宁卷烟厂冷却塔维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GXYLG20204033-N

招标内容::南宁卷烟厂6台冷却塔(真空1台、空压1台、制冷4台)维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2.1.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组织和实施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服务内容的供应商。

2.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投标人,存在相互参股关系、高级管理人员(股东、监事、经理)相互兼任情况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投标人,只接受其中一个投标在先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3投标人的投标标的如果涉及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和著作等)使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知识产权的权属证明或合法使用证明复印件。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16日至20206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