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毛坪铅锌矿河东490m-310m找探矿工程【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0-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彝良驰宏矿业 毛坪铅锌矿河东490m-310m找探矿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0-ZB0072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昭通市

1.招标条件

彝良驰宏矿业 毛坪铅锌矿河东490m-310m找探矿工程【重新招标】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彝良驰宏矿业 毛坪铅锌矿河东490m-310m找探矿工程,掘进4.5万m³,喷砼支护3700m³,锚杆支护4.4万颗,锚网支护19.4t。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彝良驰宏矿业 毛坪铅锌矿河东490m-310m找探矿工程【重新招标】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洛泽河镇内,矿区范围地理坐标:东经103°58′07″~104°00′19″,北纬27°30′48″~27°31′18″,矿区面积5.3185km2。矿区北距彝良县城17km,距昭通市60km,距昆明市430km。矿区与昭通市有公路相通。

2.4项目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或图纸。

2.6计划工期:87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且符合现行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

001彝良驰宏矿业 毛坪铅锌矿河东490m-310m找探矿工程【重新招标】

3.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矿山采掘安全生产许可证; ;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且未列入《中铝集团生产领域业务外包项目不合格承包商清单》。

3.2 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及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

3.3 信誉要求:

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

3.4业绩要求

近三年 完成过1个及以上类似规模竖井、平硐、平巷工程的施工工作,履行合同期间生产持续稳定且无不良评价,并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证明等证明材料。

3.5 项目团队要求:

1)项目经理: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矿业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任职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且担任过不少于1个已完成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

2)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具有矿山行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员需具备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安全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

4)特种作业人员需持有相应操作证 且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在有效期内。

3.6 其他要求:

1)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并提供承诺书。

2)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近三年内未发生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并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投标文件所列项目经理、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及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需是企业正式员工,并是实际参与项目施工的人员,未经业主同意不得随意更换。

4)必须设置安全管理机构,并按从业人数的 3%配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达不到 3 人的,以 3 人为最低限,其中至少有 1 名注册安全工程师或者具有 5年以上井下工作经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取得相应资格证书,且证件在有效期范围内;

5)所配备的生产、技术、装备管理人员和队伍,应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及技术业务素质,取得相应资格,且证件在有效期范围内;

6)项目部从业人员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用工年龄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不使用有双重劳动关系人员;承揽作业期间,更换人员比例不高于用工总量的10%,且更换前应事先书面通知发包人并提供更换人员相关资料,未经批准同意禁止擅自更换;承揽多项任务时,现场禁止“共享员工” ,“共享员工”是指承包商根据任务工期的紧张程度,临时安排一名或多名员工同时在多项任务中作业。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①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招标人有权进行事后核查,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若投标人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按废标处理,由此引发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②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中须明示在该业绩中的职务及姓名,如业绩证明材料未明示姓名,则须由该业绩的业主方 出具书面证明资料,并将证明资料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相应部分。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20-6- 17 上午09:00   2020-6-24下午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