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长春创投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长春高新区开发项目全过程工程测量单位选择-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长春创投建设 2020年长春高新区开发项目全过程工程测量单位选择-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505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吉林省长春市

一、招标条件

长春创投建设 2020年长春高新区开发项目全过程工程测量单位选择(招标项目编号:TC209505C),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项目基准点/红线测绘、建筑物定位放线、建筑物验线、建筑竣工规划核实测量、产权测绘、放点放线/管网标高测绘、挡光测绘、高程测绘、现状图测绘、城镇地籍测绘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4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004 第4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004 第4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6月18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6月24日16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9日13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09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长春创投建设 2020年长春高新区开发项目全过程工程测量单位选择

招标编号:TC209505C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创投建设 2020年长春高新区开发项目已由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与工业信息化局以长高发改字【2020】18号、长高发改字【2020】17号、长高发改字【2020】24号、长高发改字【2020】23号文件批准, 项目备招标条件的全过程工程测量单位进行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内容:第一标段:长春新区正德学校新建项目全过程测量服务;

第二标段:长春新区启源学校新建项目全过程测量服务;

第三标段:长春高新区市政工程新建项目全过程测量服务;

第四标段:长春高新区绿化景观新建项目全过程测量服务;

上述标段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基准点/红线测绘、建筑物定位放线、建筑物验线、建筑竣工规划核实测量、产权测绘、放点放线/管网标高测绘、挡光测绘、高程测绘、现状图测绘、城镇地籍测绘等。

4个标段可兼投兼中,每个标段单独签订合同。

2.3 工程建设

2.4 服务期限:提供全过程测量服务,即中标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结束止(如施工工程延期,则工程测量期限顺延)。

2.5质量标准:严格执行国家相应的规范、标准及规定、强制性标准。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1.1第一、二标段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国家/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工程测量专业(含规划测量、地形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市政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和不动产测绘专业(含地籍测绘、房产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有效。

3.1.2第三、四标段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国家/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工程测量专业(市政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有效。

3.1.3且均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测绘能力。投标申请人须附国家自然资源部或省级测绘资质管理信息系统的资质信息公示页。

3.2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

3.3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如公司为2019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3.4近三年(2017年-2019年)完成过至少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执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吉建管〔2018〕28号)文件要求,对年度信用评价为不合格的企业,禁止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投标。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在平台选择参与投标的项目,填写相应的信息并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代理机构确认完成的投标供应商请前往“ ”(网

4.3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 500 元/每标段(售后不退)。

  1.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91330分整,地点为 吉林 开标室(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7栋21层)。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当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1.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