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大渡口分公司食堂净水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大渡口 食堂净水器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重庆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大渡口 委托,对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大渡口 食堂净水器采购项目实施国内公开招标。经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大渡口 上级部门批准,该项目资金已经落实,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招标内容:采购150人直饮净水设备,项目投资额约2.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2.3 供货期限: 合同签订后10天内供货安装完成。

2.4 供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发的有效独立法人营业执照,且应包含与招标内容相适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01711日至今没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重大的安全事故,没有出现因质量问题被业主退货或取消合同的重大事件,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无故弃标的不良记录、没有受到行政处罚、在参与本项目投标期间未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或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已满,投标截止前三年内投标人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也无行贿犯罪记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20165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投标人要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及其他相关规定向招标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617日起。

4.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北京时间20206179002020623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

4.3.1线下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提供的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重庆 获取招标文件,线下获取招标文件请事先

4.3.2线上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将《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提供的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彩色扫描件电子版资料

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

项目名称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大渡口 食堂净水器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

ZZGJCQ-2020-067

投标人名称

(全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经办人信息

经办人名字:

经办人身份证号码:

电子

注:此表由投标人填写(信息必须齐全、无误),加盖投标人鲜章的扫描件以及内容一致的《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word文档电子版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4.4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500/份(售后不退)。

4.5 按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缴纳足额招标文件费、并登记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的,不代表初步评审合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78900—9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