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互助互济金 开展公益互助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互助互济金

开展公益互助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007058-ZGZGBX

受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委托,就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互助互济金开展公益互助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内容:

1.1项目

1.2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1.3体检范围及人数:计划为参加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4000名在保职工会员 ,以流动体检车形式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康体检资质和专业流动体检车的公立医疗机构以流动体检车形式为互助会会员进行健康体检。

2.2、投标人必须具有须提供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3、其他说明事项: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况: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及事故责任、质量问题、犯罪行为的。

2.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禁止参加政府招标活动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本次招标。

2.5、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采用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中标,不允许投标人将本项目转包或分包。

3、其他要求

按照确定的时间、项目,以单位统一集中参检的方式,为职工有序进行健康体检,确保体检质量和效果。

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凡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从713日起至71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