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龙源电力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升压站预防性试验及维护招标项目项目(第3次)招标

   日期:2020-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龙源电力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 升压站预防性试验及维护招标项目项目(第3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 升压站预防性试验及维护招标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259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 共有9个项目公司,10个风电场,分别分布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盟兴和、商都县、四子王旗;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锡林浩特市正蓝旗、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包头市达茂旗。本次以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 作为招标人,对所属各风电场升压站预防性试验及维护服务项目进行招标,拟按区域分为两个标段,同一个投标人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招标完成后,中标人将按照升压站预试的报价分别与各公司签订升压站预试合同。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2个标段,每个标段含5个风电场。

标段一5个风电场分别为:

龙源(巴彦淖尔)风力发电 川井风电场,装机容量24.69万千瓦,本侧220kV变电站设备有: 100000kVA主变3台,220kV断路器4组,220kV隔离开关5组,220kV母线1条,220kV电流互感器12支,220kV电压互感器4支,35kV母线3条,35kV开关柜35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

龙源(乌拉特后旗)风力发电 赛乌素风电场装机99MW。本侧220kV变电站设备有: 100000kVA主变1台,220kV断路器1组,220kV隔离开关4组,220kV母线1条,220kV电流互感器3支,220kV电压互感器4支,35kV母线1条,35kV开关柜9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

龙源兴和风力发电 官村风电场,装机容量4.95万千瓦,本侧220kV变电站设备有: 100000kVA主变1台,220kV断路器3台,220kV隔离开关9组,220kV母线1条,220kV互感器7台,35kV母线1条,35kV开关柜14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及对侧间隔一次、二次设备。

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 商都 三面井风电场,装机容量4.8万千瓦,本侧220kV变电站设备有: 100000kVA主变1台,220kV断路器1组,220kV隔离开关2组,220kV母线1条,220kV互感器7支,35kV母线1条,35kV开关柜8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及对侧间隔一次、二次设备。

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 和林 和林风电场,装机容量9.9万千瓦,本侧110kV变电站设备有: 50000kVA主变2台,110kV断路器3组,110kV隔离开关5组,110kV母线1条,110kV电流互感器9支,110kV电压互感器4支,35kV母线2条,35kV开关柜16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

标段二5个风电场分别为:

龙源达茂风力发电 沃德风电场,装机容量20.17万千瓦,本侧220kV变电站设备有: 100000kVA主变2台,220kV断路器6组,220kV隔离开关17组,220kV母线2条,220kV电流互感器18支,220KV电压互感器7支, 35kV开关柜23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

龙源(包头)风力发电 巴音风电场,装机容量20.1万千瓦,本侧220kV变电站设备有: 100000kVA主变2台,220kV断路器3组,220kV隔离开关5组,220kV电流互感器3组,220kV母线1条,220V电压互感器4支,35kV母线1条,35kV开关柜26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

龙源达茂风力发电 诺尔风电场,装机容量9.95万千瓦,本侧220kV变电站设备有: 100000kVA主变1台,220kV断路器1组,220kV隔离开关4组,220kV母线1条,220kV电流互感器3支,220kV电压互感器4支,35kV母线1条,35kV开关柜11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

龙源(四子王)风力发电 四子王风电场,装机容量4.95万千瓦,本侧110kV变电站设备有: 50000kVA主变1台,110kV断路器2组,110kV隔离开关5组,110kV母线1条,110V互感器10支,35kV母线1条,35kV断路器9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及对侧间隔一次、二次设备。

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 正蓝旗 上都风电场,装机容量4.95万千瓦,本侧110kV变电站设备有: 100000kVA主变1台,110kV断路器1组,110kV隔离开关3组,110kV母线1条,110kV互感器7支,35kV母线1条,35kV真空断路器7台,SF6断路器2台及相关的二次设备。

2.3工作内容:依据DL/T 596-1996《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及技术监督相关管理规定要求,结合现场设备的运行状况,对上述风电场开展输变电设备年度预防性试验维护,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2.3.1、对上述10个风电场所有一、二次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对所有设备螺栓进行紧固,对发现的问题及缺陷进行处理;预试完成后30日内,成交人需按照招标方提供的模板向招标方提交试验报告和设备评级报告,包括盖章的纸质版各3套及word电子版各一份;

2.3.2、合同签订后20日内,成交人需主动联系风电场,到风电场实地勘察设备运行情况及存在的缺陷,沟通预试及维护相关事项,提交三措一案及预试维护方案等资料,该项工作要形成勘察报告,作为验收资料的一部分,待招标方审核通过后确定预试时间,方可实施。

2.3.3、每季度必须保证对所有一、二次设备至少检查一次,巡视检查前需办理相关手续,巡视结束后出具巡视报告,并经风场签字确认,对发现的可不停电处理的缺陷进行整改。

2.3.4、风电场升压站一、二次设备发生异常的应急处置及事故诊断、分析、现场处置等工作。处理所需的人工、机具、用具、交通、现场测试等全部费用均包含在合同总价中,同时要求投标方在接到通知后,4小时内组织相关人力物力到达事故现场连续全力进行事故处理,如因人力物力不到位造成的间接损失,招标方有权追究;

2.3.5、维护期结束前一个月内,对上述10个风电场所有设备进行年度综合分析,以风场为单位出具设备年度分析报告各一份。

2.3.6、所需耗品3000元以下由乙方负责,3000元以上备件由甲方提供。

2.3.7、投标方在服务期内需对风电场全员进行至少3次电气一、二次设备相关培训,每次培训时长不少于8小时。

上述七项内容必须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未完成项目依照合同约定进行处罚,具体要求详见技术文件。

*服务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一年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1.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包括承修、承试,等级贰级及以上。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2019年)近3年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升压站预试业绩3项及以上,需提供合同扫描件。

3.1.4、对于同时招标的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 升压站预防性试验及维护项目(含两个标段),同一投标人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如果投标人综合评标排名第一的标段超过一个,则按照有利于招标人的原则确定其中标标段,并依次确定其余标段的中标单位。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7-14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龙源电力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升压站预防性试验及维护招标项目项目(第3次)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