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启航佳境二期安置项目A标段劳务分包任务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标 公 告

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 启航佳境二期安置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现拟对该项目的 A标段土建 劳务分包施工项目进行自愿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

1.2 招标项目

1.3 工程建设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分为A、B、C三个标段,本次为A标段劳务工程招标。标段A包括:高层住宅6#、7#楼及周边地库,建筑面积约67446.06㎡,地上建筑面积约48481.4㎡,地下建筑面积约18964.66㎡;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标段A、B、C划分界线图,最终标段施工承包建筑面积以招标人下发图纸为准。

本次招标范围为招标人与建设单位签订的总承包合同中6#、7#楼及周边地库的土建工程部分和相关的土建施工图纸、设计变更、图纸会审纪要、技术核定单、施工方案、技术交底、国家及地方规范、标准、图集等范围内的所有土建工程,以及为完成土建工程的检查、验收,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治污减霾、成品保护等工作。

三、资格审查方式

3.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2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组织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评标综合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招标人供评的,不能成为中标人。

四、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采用包人工、包辅材、包中小型机械设备;包中小型工器具;包税金、包安全、文明施工和投入;包质量;包工期;包其他分包的土建;包中间验收和竣工验收的配合等的承包方式。以及虽然没有明确描述,但根据施工图纸、标准、规范、设计与施工方案等明示或者默示应属于投标人完成本分包工程应当完成的工作内容。

五、工期要求

1、计划开工日期:暂定20200716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发出的开工令/通知为准);

2、计划竣工日期:暂定20210428日;

3、分包工程合同工期:650日历天;

工期紧迫,为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业主,投标人必须组织、配备满足施工进度要求的劳务人员,同时做好安全生产。

 六、工程质量

 √一次性验收合格;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报名方式:本工程 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方式(使用谷歌浏览器

7.2报名时间:2020年6月18日 15:00 时--2020年6月22日 15:00 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