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榆树岭煤矿、龟兹矿业原煤洗选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榆树岭煤矿、龟兹矿业原煤洗选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CZB-20200528 招标编码:CBL_20200619_10306197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原煤、精煤及相关副产品;②必须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厂区四周封闭,安装倒刺网,保障原煤存放安全(投标文件须阐明,作为评分依据);③监控设施完善,磅头、磅尾、车厢、厂区监控无死角(投标文件须阐明,作为评分依据);④满足销售要求的装车、过磅能力;⑤考虑后期原煤运输经济性,投标单位距榆树岭煤矿和龟兹矿业运输距离在60km范围内;⑥允许矿方对洗煤过程进行监督;⑦允许矿方安排监磅人员、保安人员、煤场管理人员,监督现场煤炭安全,投标方需免费提供上述驻场人员的住宿;矿方的监督监管,并不减轻、抵消洗煤厂对矿方出矿原煤的安全责任。⑧洗选后的精煤以及煤泥、中煤、矸石等所有副产品所有权均属于我公司;⑨煤炭运输过程中必须确保运输损耗率控制在3‰以内。2、洗煤技术要求:考核洗煤效果:安排驻厂化验人员,通过对洗煤后煤泥、中煤指标进行化验分析,洗选标准:4.5%≤洗选精煤灰分≤5%,7%≤洗选精煤灰分≤8%,中煤灰分≥45%,含精率≤2%;煤泥灰分≥45%。进行约束考核,以在满足精煤指标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提高精煤回收率(洗煤厂必须按照矿方的要求随时对洗煤指标进行调整)。
榆树岭煤矿要求: 1、洗煤厂要求:①必须满足单独洗选、单独存放我公司原煤、精煤及相关副产品;②必须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厂区四周封闭,安装倒刺网,保障原煤存放安全(投标文件须阐明,作为评分依据);③监控设施完善,磅头、磅尾、车厢、厂区监控无死角(投标文件须阐明,作为评分依据);④满足销售要求的装车、过磅能力;⑤考虑后期原煤运输经济性,投标单位距榆树岭煤矿和龟兹矿业运输距离在60km范围内;⑥允许矿方对洗煤过程进行监督;⑦允许矿方安排监磅人员、保安人员、煤场管理人员,监督现场煤炭安全,投标方需免费提供上述驻场人员的住宿;矿方的监督监管,并不减轻、抵消洗煤厂对矿方出矿原煤的安全责任。⑧洗选后的精煤以及煤泥、中煤、矸石等所有副产品所有权均属于我公司;⑨洗煤厂保证单独为我公司的洗选能力不低于6万吨/月;⑩煤炭运输过程中必须确保运输损耗率控制在3‰以内;2、洗煤技术要求: 4.5%≤洗选精煤灰分≤5%,7%≤洗选精煤灰分≤8%,精煤水分≤8,中煤带煤率≤2%,煤泥带煤率≤0.5%标准范围,进行约束考核,以在满足精煤指标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提高精煤回收率,未达到指标的产品重新洗选,产生的费用由洗煤厂负责;双方化验人员共同对洗煤后精煤、煤泥、中煤指标进行化验分析。
五、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0至 2020年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时至13:30时,下午 15:00 时至 1 时(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