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2020年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浏览:12    
 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施工(2020年)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是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的配套工程,范围为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以北。本工程根据《兰州新区总体规划》和《供热专项规划》,结合甘肃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兰州新区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兰州市政府对兰州新区市政公用设施建设进度的安排,随兰州新区热用户及道路建设同步敷设供热管网。
 
本次招标工程内容: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2020年需敷设的长约2×6.7km供热管网敷设(管径DN25~DN1200)土建施工及管网安装。
 
1.2招标范围
 
1.2.1本标主要工程包括下列项目:
 
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长约2×6.7km供热管网,敷设主管路至接入热力站的支管(敷设至热力站设备用房内1m,含地下室横穿管道)土建施工及管网安装。
 
(1)直埋管道施工:沟槽开挖,地基处理,管道、管件及设备安装(非预制保温件包括现场防腐保温),细砂、素土夯填,恢复道路至原状(若道路已施工完毕,应恢复道路至沥青混凝土路面或人行道道砖、绿化带、移植树木)等。
 
(2)架空管道施工:热力站设备用房外地下室及管沟内管道、管件等设备安装(非预制保温件包括现场防腐保温),含穿墙打孔,管道防水钢套管、支托架、吊架等制作安装(包括刷油及防腐)。
 
(3)检查井施工:土方开挖,地基处理,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垫层,钢筋混凝土井壁浇筑、防腐,井盖预制等。
 
(4)固定墩施工:土方开挖,地基处理,钢筋混凝土固定墩浇筑等。
 
(5)道路及其附属设施拆除及恢复:道路结构层、人行道、绿化及树木、市政附属设施等。
 
工程内容见工程量清单及技术条款。
 
1.2.2施工范围:
 
敷设兰州新区铁投安置区A区地下室热力站支线、兰州新区铁投安置区D1区地下室热力站支线、兰州新区铁投安置区D2区地下室热力站支线、文曲湖景园二期热力站支线、西岔园区山字墩安置区热力站支线、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热力站支线、大宏工程热力站支线、市政建材热力站支线、朋克汇热力站支线、经二十九路供热管网等配套一级供热管网,长约2×6.7km。
 
1.2.3施工工期:
 
本次招标供热管网工程为兰州新区基础设施之一。因供热管网随热用户及道路建设进行敷设,实际施工顺序及进度需根据新区热用户及道路建设情况进行调整。
 
暂定计划工期:2020年7月20日开工至2020年10月15日完工。计划施工工期可能根据热用户及道路建设情况进行调整。具体开工日期以批准的开工报告为准。
 
1.3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具有压力管道GB2级及以上安装许可证。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 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以上)。
 
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及以上)。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具有至少2个已完工的城市一级供热管网施工业绩(管径包括DN800及以上),并安全运行2年及以上(附合同复印件,合同具有管径内容)。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6月22日~2020年6月30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