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太白梁乡王渠至无量山(K0+000-K2+673段)通村油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太白梁乡王渠至无量山(K0+000-K2+673)通村油路改造工程已由庆城县交通运输局以庆交发【2020118号文件批准,资金来自燃油税用于农村公路建养补助资金,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及标准:

庆城县太白梁乡王渠至无量山(K0+000-K2+673)通村油路改造工程全长10.8公里;起点位于大白梁乡王渠村,与国道G309线南侧形成Y字型平面交叉,途径巴山村、王渠村,终点通往无量山村,改造路段长度为2.673公里。

全线维持原《甘肃省农村公路村道技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速度10公里/小时,路面结枃采用4厘米厚沥青混凝土面层+18厘米厚全深式冷再生基层(既有3厘米厚沥青面层+既有15厘米厚水泥稳定砂砾基层+30%碎石+5%水泥),全线行车道路拱横均为双向2%,路肩为3%,全线采用绕车道中心线旋转过渡,最大超高采用6%,圆曲线加宽取第Ⅰ类加宽值,桥涵设计荷载公路-Ⅱ级,桥涵设计洪水频率:1/25

2.3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725日,计划交工日期:2020824

2.4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2.6  工程质量:合格

2.7  安全目标:无安全事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安全生产能力。

3.2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其中:企业法人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取得公路工程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施工经历。项目总工程师必须为公路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施工经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3.6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出席开标会议时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社保缴纳凭证。投标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若身份识别未通过或未准时参加会议按放弃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0622日至20206 29 (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

4.2

4.3 获取

4.4 施工图纸及相关资料,如需要纸质版,请自行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4.5获取招标文件时企业需要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 、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及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总工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业绩证明材料 、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等原件带至现场,以备核验。以上证件须带原件进行现场审核,并提供复印件三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双信封、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720 15 30分;

6.2递交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至以下账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