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实验室信息管理

系统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瑞鑫项目管理咨询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委托,对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运维服务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

()

()招标编号:GSRXZB-2020-016

()项目

()实施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对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TH LIMS系统运行维护。包含TH LIMS系统维护服务、系统和数据迁移服务、网络维护服务、硬件维护服务、报告调整服务、检测标准调整服务、管理程序维护服务等内容。

运维服务期为三年。

三、投标人资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机构或者其他组织,且营业执照包含本项目的服务范围;

 (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对投标人的其他资质要求。

(3)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中国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售后不退。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715日至2020721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