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西安某已建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选聘采购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联通陕西省 西安某已建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选聘采购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码:CBL_20200619_6243181293056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中国联通陕西省 西安某已建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选聘采购(第二次)
招标编号:SXMX-BX-20-015-A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联通陕西省 西安某已建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选聘(第二次),(采购代理编号:SXMX-BX-20-015-A),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陕西省 ,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方(以下简称应答方)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1.1.1采购内容:追溯中国联通陕西省 西安某已建建筑安装工程2013—2015年合同外已发生的预估约5236万元的油机并机开关、水冷空调控制柜、阀门、储油罐等设备,电缆、桥架、预拌干混砌筑砂浆等材料,棕榈、大叶女贞等绿化苗木,发电机房排风与保暖、油罐连接设计及安装,铺种、播种草坪等设计安装工程的单价及其不含税总价的造价咨询服务。
1.1.2采购预算:40万元(不含税)
1.1.3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天。
1.1.4实施
2. 应答方资格要求
2.1 应答方基本资格要求
2.1.1 证照要求: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的供应商。
2.1.2 税务要求:供应商须承诺中选后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1.3 业绩要求:供应商须提供至少3个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或预(结)算审核(查)业绩。
1)时间要求:自至应答截止之日;
2)金额要求:单个项目工程造价或送审金额(不包括甲供物料)≥ 5000万元。3)材料要求:提供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或预(结)算审核(查)业绩合同复印件。(包括业绩合同关键页、拦标价封面、或结算审核定案表、或结算审核报告等资料复印件)。
2.1.4 人员要求:供应商拟投入的人员≥5人,其中至少包括: 2.1.5 服务机构:在陕西省内已有本地化办事机构或承诺中选后内在陕西省内设立本地化办事机构。
2.1.6 已为拟追溯造价项目提供工程项目跟踪审计服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应答。
2.1.7 1)处于被责令停业,应答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围标串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存在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廉政责任;
4)存在诉讼或仲裁情况,中选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
除以上情形外,不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以及中选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情况。
2.1.8 回避原则:供应商不得与为此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及其附属机构有关联关系,不得与招标代理机构存在隶属关系、控股关系及其他利益关系。
2.1.9 应答人关系审核:供应商之间如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比选项目同一采购包应答,否则相关应答均无效。
2.1.10 应答方式要求: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获取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至2020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