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酒泉市肃北县2020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巡护、防火等多功能道路)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酒泉市肃北县2020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酒泉市肃北县2020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已由《肃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酒泉市肃北县2020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的批复》肃发改批字【2020】3号文件和《肃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酒泉市肃北县2020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复》肃交字【2020269号文件批准建设, 按照《甘肃省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DB62/T2934-2018)中村道技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20公里/,受限路段设计行车速度10公里/小时。路基宽4.5m-6.0m,雕尔力吉村K0+000-K6+100段路基宽度为6.0m,K6+100-K28+436路基宽度为4.5m二村(乌兰布勒格)、纳仁郭勒村路基宽度均为6.0m。

二、标段划分:

1、本项目施工划分三个施工合同段,具体划分如下:

工程名称

合同段

建设里程(km)

主要工程内容

酒泉市肃北县2020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施工第一标段

SBX-GJGY-SG01

13

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中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酒泉市肃北县2020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施工第二标段

SBX-GJGY-SG02

15.436

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中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酒泉市肃北县2020年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施工第三标段

SBX-GJGY-SG03

34.564

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中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2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730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1

计划工期:95日历天

三、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的实施、完成、缺陷修复以及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工程内容的施工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近三年内 完成过至少一项同类工程业绩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施工能力,具有良好社会信誉。

2、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近三年内 完成过至少一项同类工程业绩 ,并在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

3、项目总工具有5年以上从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且近三年内 完成过至少一项同类工程业绩 。

4、根据《酒泉市2019年度公路工程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信用评价定级为D级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酒泉区域内公路项目投标活动;在本省尚未取得信用评价等级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参照全国综合评价结果;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A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视其严重程度按B级及以下对待。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5、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作为投标文件内容之一,酒泉市投标企业由各县 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具农民工工资无拖欠证明即可,无需到市劳动保障监察科盖章;外埠企业参加本项目招投标时,由注册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审核签章即可。

本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按照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切实落实农民工工资管理四项制度的通知》 文件执行,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不允许分包,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标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满足本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参与投标活动

投标人最多只能对本项目的一个施工标段进行投标活动

五、投标人须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是拟参与酒泉市 活动的投标企业需先在酒泉市 网站用户注册菜单中进行注册,方可投标;注册成功后投标企业每次参加项目投标需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

2、投标人于2020年6239时00分—2020年62717时00分前登录酒泉市 网 投标登记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酒泉市 网站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各投标人在网上投标成功后,须将附件《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按要求进行填报,并于2020年628日下午17时30分前将彩色扫描件 发

六、现场踏勘:

由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定于2020年6月29日09:00时在肃北县盐池湾乡驻县办事处 集中签到,2020年6月29日09:30时统一组织现场踏勘 ,参加人员必须为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且须携带企业资质证书、身份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项目总工职称证、现场踏勘登记表,以上资料须携带齐全,原件及复印件 一份带至踏勘现场,投标人如有疑问现场提出,进行统一回复。所有踏勘现场的投标人交通工具自备、安全责任自负、食宿自理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