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地铁8号线公网覆盖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铁塔股份 天津市 地铁8号线公网覆盖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已由中国铁塔股份 天津市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133.25万元(不含税)。本项目采购内容包括:天津铁塔地铁8号线公网覆盖工程监理服务,实施工程建设范围包含天津地铁8号线36公里26个车站的室内分布系统集成施工、设备安装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的监理工作等,同时负责组织施工单位向招标人递交施工测试等相关文件。

2.2本次框架采购合同有效期为:自框架合同签订之日起4年或本次采购框架合同金额执行完毕时止(上述以最先到达者为准)。

2.3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1名,中标人份额为100%。

2.4项目建设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2投标人须承诺能够为本项目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1.3投标人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系列)认证,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认证证书。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工程监理通信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与天津铁塔或其下属 合作中,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招标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截止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仍在“信用中国”官方网站处于失信状态的投标人;

3.3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时间以单项合同/采购订单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备5个通信工程类监理业绩,且单个业绩金额不少于20万元人民币(业绩金额以单项合同/采购订单签订金额为准),如提供的合同为框架合同需同时提供采购订单,同一框架下多份金额超过20万元的订单仅视为提供了1个有效业绩。

3.4监理服务团队的要求

投标人须为此项目提供不少于13人服务团队,人员基本配置要求如下:

序号

人员类别

数量

资格要求

1

总监理工程师

1

1、具备住建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通信工程)” 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具备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监理工程师

6

1、具备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注:所提供的监理工程师中,至少2名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证书专业或中级职称专业为通信工程或电信工程

3

资料员

2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安全员

4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2020年6月23日


招标公告-中国铁塔股份 天津市 地铁8号线公网覆盖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pdf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