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信息公司乌海能源老石旦煤矿无线调度通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信息公司乌海能源老石旦煤矿无线调度通讯系统建设项目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信息公司乌海能源老石旦煤矿无线调度通讯系统建设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3572,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提高乌海能源公司老石旦无线通讯技术标准,为保证矿井安全生产,根据《建设神华数字矿山规划》、《数字矿山示范矿井项目科研责任书》,《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相关要求、《煤矿安全规程》相关规定和集团15件大事,结合矿井安全项目现有情况,本着功能够用、确保安全生产为前提,本项目无线通信系统具有通讯(话音通讯、数字分组交换通讯)、调度( )、控制及信息采集等功能,应用于煤矿各调度内部通信。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次招标范围包括老石旦矿矿井无线调度通讯系统的设备、材料供货、现场仓储、二次运输、安装、系统调试、移交、培训、质保期维护等工作。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2.3其他:

交货日期:本项目所有产品均须在合同生效60个自然到货,系统须在2020920日前投入使用

交货

 产品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一、核心机房设备

1

4G综合业务调度机

1


2

路由器

1


3

千兆交换机

1


4

AP控制器

1


5

4G监控软件

1


6

网管操作台

1


7

录音系统

1


8

煤安

9

煤安

10

IP数字中继

1


11

触摸屏多媒体调度台

1


12

语音网关

1


二、井下设备

1

综合分站机箱

36


2

综合分站接线箱

36


3

4G无线通信模块

36


4

WiFi AP模块

36


5

以太网交换模块

36


6

485转以太网模块

36


7

分站配套电源

36


8

基站天线及支架

72


9

射频线

1600


10

N型头

160


11

矿用本安型基站

6

含天线馈线

12

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

6


三、线缆材料

1

矿用光缆

5000


2

矿用阻燃网线

2000


3

矿用光缆接续盒

10


4

防爆分线盒

30


5

尾纤

300


6

跳线

500


7

接地极

50


8

接地扁铁

2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11日至今)至少具有1无线调度通讯系统类项目业绩,且单个业绩合同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需提供合同扫描件证明。(合同扫描件应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标的物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本次所投主要产品4G综合业务调度机必须具有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函原厂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主要产品4G综合业务调度机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时00分至2020年07月02日 23时59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