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2023年度脱硫运行、脱硫脱硝系统检修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浏览:3    
 

2020-2023年度脱硫运行、脱硫脱硝系统检修维护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辽宁。
 
2.2 机组容量:2×350MW
 
2.3 标的工期:脱硫系统运行调整及管理、脱硫脱硝系统检修维护(含尿素水解区及 SCR 区所有设备)服务期限自 2020 年 10 月 1 日-2023 年 9 月 30 日;尿素水解区运行调整及管理服务期限自 2021 年 4 月 1 日-2023 年 9 月 30 日。
 
2.4 招标范围:
 
运行工作范围包括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东项目分公司脱硫脱硝特许经营项目 2×350MW 机组烟气脱硫脱硝,共 2 套脱硫脱硝装置及公用系统和附属设施范围内所有的设备、系统的运行及管理,主要有烟气系统、SO2 吸收系统、氧化空气系统、石灰石粉制浆系统、石膏脱水系统、尿素催化水解系统、尿素溶解制备系统、脱硝公用系统及配套系统、工业及工艺水系统、浆液排放回收系统、废水处理系统、高低压电气系统、热控测量分析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采暖通风等系统。工作内容包括脱硫脱硝及公用系统、设施日常运行调整工作,400V 电气设备停、送电操作,热力机械设备的隔离措施工作;设备单体和系统分部试运工作;所属系统和设备整套启动工作;上岗前的培训取证工作;两台机组脱硫脱硝装置全部运行工作及人员的培训和运行各项管理工作;危险品仓库和化学试验室的管理。
 
维护工作范围包括整个招标方 2×350MW 机组烟气脱硫脱硝共 2 套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置及公用系统和附属设施、2 套脱硝装置及公用系统和附属设施的所有工艺系统、电气系统、脱硫脱硝热控系统、脱硝尿素制备与水解系统、脱硝 SCR 区域系统及设备、视频监控系统、消防系统、脱硫脱硝 CEMS 设备维护、辽宁省环保电价采集传输系统、所有设备及烟道管道的保温、给排水系统、管道(含阀门、管道附件)、楼梯平台、塔箱罐的油漆 和防腐;支吊架、钢结构、车辆、机具及所有的构建筑物和附属设施等的日常巡检、保养、维护、消缺、试验、校验、检定、检查、清淤、临检、预防性检修、事故抢修及随主机检修 进行的必要检修工作。脱硫区域和脱硝区域(含 SCR 区、尿素水解间及尿素溶液制备间、)日常保洁;随机组进行的脱硫系统和脱硝系统抢修、临修、等级检修(A 修除外所有等级检修),包括设备点检工作;单体设备大修、抢修、临修;电机维护、零星加工。合同内设备的日常维护消缺、抢修、临修、调停消缺;人工费 3 万元以内的单项小型工程及技改工程(费用核定服从招标方裁定);合同内脱硫脱硝区域生产及办公区域卫生保洁、空调维护。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承装(修、试)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近 5 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 300MW 及以上等级的机组或辅助系统的运行和检修维护的业绩(须提供至少 2 个运行业绩和 2 个检修维护业绩,或 2 个运行维护业绩的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页等复印件)。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须提供复印件等证明材料),项目经理需具有从事电厂检修维护工作 5
 
年以上或从事脱硫或脱硝项目管理 3 年以上的项目经理或主要管理人员(副经理、技术负责人)的经历(须提供项目经理履历表或由业主单位等提供的证明材料)。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 3 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 36 个月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投标资格被取消。近 3 年在招投标行为中,没有行贿受贿行为和弄虚作假等劣迹;投标人近半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 6 个月为准)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未被中国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6 、在过去承接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不属于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有腐败、欺诈行为等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06 月 23 日至 2020 年 07 月 06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