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安培新苑东区(广安佳园)防火门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安培新苑东区(广安佳园)防火门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GZ20007 招标编码:CBL_20200706_103106096
开标时间:2020-07-1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安培新苑东区(广安佳园)防火门采购安装工程招标,招标人枣庄矿业集团广安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所需防火门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SDGZ20007。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安培新苑东区(广安佳园)防火门采购、安装、调试、消防等相关部门检测及验收、售后服务及保修工程,地点为:枣庄市薛城区矿建路以南,香山路以东,长江路以北。甲级防火门:约467.514㎡,乙级防火门:约1510.425㎡,丙级防火门:约875.760㎡,特级防火卷帘门:约175.500㎡;具体内容及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样品:开标时需提供本工程含有尺寸的甲、乙、丙级防火门各一樘(油漆颜色待定),中标后的样品将被封存,作为验收标准。不能按照技术规格要求提供样品的按无效标处理。
工期:加工运输周期15天,安装周期20天。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须为具有所投包内采购防火门生产、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所投防火门须取得有效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证书或消防产品认证证书)。
3、制造商须具有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承包方式
包工、包材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验收、包文明施工费等制作安装直至验收通过的施工专业承包。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0年至2020年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节假日不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