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容灾机房配套工程消防工程和安防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磋商公告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委托,对容灾机房配套工程消防工程和安防工程采购项目所需工程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磋商,提交密封磋商响应文件。

1. 项目编号:TC200J04V 

2. 项目信息

2.1项目性质:国内竞争性磋商

2.2项目

2.3项目建设

2.4项目服务范围:本项目位于北京口腔医院王府井分院配楼一层。工程范围包含:装饰、配电、数据中心布线、KVM、新风、触摸一体机及消防。

2.6项目投资金额:104万元,本项目控制价为104万元

3. 磋商文件发售期:2020628 09:3020207 3 23:59供应商首先在中工国际招标 网站上进行注册,注册链接为:oa.zggjzb.cn/qpoaweb/prg/gys/baoming.aspx?id=4137Ocfm,注册并将公司信息提交2020628 09:3020207 3 23:59

1)    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 ( )”(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2)    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后点击“寻找招标项目”,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分包“加入购物车”。

3)    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购买招标文件”按钮,选择相应分包“去结算”并下单,招标文件每分包售价500 元人民币(本项目仅支持【网上支付】方式,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200/分包。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支付完成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    如有疑问请按以下方式与技术支持

5)    客服

购买

4.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7 9日下午14:00。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磋商文件恕不接收。

5.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

6. 磋商开始时间:20207 9日下午14: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