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招远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初步设计-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招远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初步设计现委托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内的建设内容进行初步设计;2、初步设计概算编制;3、设计内容中的设备、仪表、电气及自动化的招标技术标准编制;4、水厂、泵站、管道的原地形测量和地质勘察;5、初步设计文件中应当对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净水厂水处理工艺的选择、加压泵站的设计方案、供水系统的平面布置、水厂及泵站的选址及征地等方面内容进行论证和优化方案设计。
招远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位于招远市张星镇年头宋家、丰家等14个镇街区555个行政村。主要建设内容:1、城市自来水管网延伸供水工程(包括从城区配水主干管开口至各用水村庄的贸易结算总水表的供水主管道779.1公里,加压泵站12座);2、新建联村集中供水工程4处,其中新建净水厂4座,新增供水规模1.8万m3/d;3、555个村的村内分户水表连接(含水表井);4、新建供水信息化管理平台1处(包括水厂、泵站的设备、仪表、监测的自动化控制及远程监控,压力、水质、流量、计量水表的数据采集及远程监控,原供水管理平台的升级及扩展,村内用户水表的抄表、收费管理系统)。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招远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初步设计
标段内容:
    招远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初步设计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投标保证金电汇凭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业绩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技术服务能力;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项目部的
4.其他要求或说明
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