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分公司仙游进出口邮件装卸外包服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中国邮政集团 莆田市 委托,对进出口邮件装卸外包服务单位采购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PTYZ20200605

  二、项目

  三、采购标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    

  服务名称

  数量

  单价

  最高限价

  (含税)

  两年度

  预算

  服务时间

  招标内容及

  要求

  仙游县处理中心进出口邮件装卸

  按实际件数结算为准

  0.11元/件

  106万元

  拟为2年,至下一轮采购完成为止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服务,具有法人资格且不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境内制造商、经销商或服务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

  1、投标人资质证明文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的,则无需提供2、3);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5)投标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6)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7)参加本项目投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8)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

  9)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2、投标人自行对其有无行贿犯罪情形进行说明或承诺(格式自拟)。

  3、企业法人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4、承诺与声明。(见投标文件格式)

  五、报名:

  1)报名(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0年 6 月 28 日起至2020年 7 月 18 日止,北京时间9:00-12:00,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18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