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清江梯级水库水文成果复核项目招标

   日期:2020-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span.X3{font-size:16.0pt;font-weight:bold;}p.X4{margin-top:13.0pt;margin-bottom:13.0pt;}span.X4{font-size:16.0pt;font-weight:bold;}span.X6{font-size:12.0pt;font-weight:bold;}p.X2{margin-bottom:6.0pt;}span.X2{font-family:'Calibri';}p.X5{text-indent:21.0pt;}span.X5{font-size:10.0pt;}p.X7{text-align:left;}span.X7{font-size:9.0pt;}p.X8{text-align:center;}span.X8{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9.0pt;}span.X11{color:#0000ff;text-decoration:underline;}

清江梯级水库水文成果复核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TGT-HBNY-FW202008D)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江梯级水库水文成果复核项目已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况

为做好清江梯级水电站防汛及兴利调度工作,拟对水布垭、隔河岩、高坝洲电站开展水文成果复核及资料延长工作。

2.2 招标范围

以水布垭、隔河岩、高坝洲梯级电站为研究对象,在展延水文系列至2020年的基础上,完成坝址径流、洪水等水文成果的复核工作。具体包括开展坝址径流、洪水的还原工作,复核坝址径流及设计洪水成果并复核水布垭和隔河岩的典型年入库洪水成果;分析坝址天然来水量变化趋势,还原2016、2017年各坝址天然洪水过程;分析上游梯级水库群运行等人类活动对坝址径流及设计洪水的影响。研究成果将更好的为清江流域梯级水库群水资源开发利用、防洪及综合管理提供基础支撑。

通过对上述工作,预期提交如下技术成果:

(1)水文数据系列

天然条件和受人类活动影响条件下,水布垭、隔河岩、高坝洲坝址1951~2020年、月、旬平均径流和典型年日平均径流成果,设计年、月径流成果。

天然条件和受人类活动影响条件下,水布垭、隔河岩和高坝洲坝址1951~2020年历年最大洪峰流量、最大1天和3天洪量系列,各坝址2016、2017年典型年天然洪水过程。

(2)水文设计成果

天然条件和受人类活动影响条件下,水布垭、隔河岩、高坝洲坝址不同频率的设计年径流(P=10%、25%、50%、75%、90%等)。

天然条件和受人类活动影响条件下,水布垭、隔河岩、高坝洲坝址不同频率分期(前汛期、主汛期、后汛期)设计洪水成果(P=0.02%、0.1%、0.2%、0.5%、1%、2%、5%、10%等)。受人类活动影响的各坝址2016、2017年典型年洪水过程。在洪水系列延长的基础上对水布垭和隔河岩的典型入库洪水成果进行复核。

来水量变化规律与趋势分析成果。

(3)水文复核报告

《清江梯级水电站水文成果复核报告》。

2.3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14个月完成项目所有合同内容。计划2021年11月完成。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水文分析与计算);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过长江流域范围内水文分析计算相关项目或课题;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6月30日9时整至2020年7月6日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