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风电集团)吉林通榆新发D风电场项目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协合新能源集团 (中国风电集团)吉林通榆新发D风电场项目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10308880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所有诉讼(仲裁)、执行案件明细。
3.11. 近5年来无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且目前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并经主管单位或上级管理部门盖章确认。
3.12. 未被国家能源局列入违反《电力监管条例》、《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施工单位黑名单、未被住建委列入违反《建筑法》《招投标法》施工单位黑名单,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13. 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14.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 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6.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6.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接受报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