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南阳市烟草公司方城县分公司烟站专卖所客服中心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0    

南阳市烟草公司方城县 烟站专卖所客服中心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DEC-NY-2020-021 招标编码:CBL_20200702_10309659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方城县
资金来源: 其它
受南阳市烟草公司方城县 的委托,就南阳市烟草公司方城县 烟站专卖所客服中心维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XDEC-NY-2020-021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工 期:各标段均为40日历天
6、质 量:达到国家验收质量合格标准
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4个标段
一标段:清河烟站维修
二标段:广阳烟站维修
三标段:小史店专卖所维修
四标段:博望烟站卷烟客服中心维修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五大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不含临时执业证),且无在建工程;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预算员)需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名称须与投标申请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的,应有合法变更记录);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人需作出“无行贿行为承诺”(包括企业、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以来,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承诺书(如注册时间不足,以注册时间为准)
6、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2019)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后成立的,从成立当年起算);提供(2020年)任意三个月的企业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投标人,将拒绝其报名参加本项目;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项目工程投标:被法院、建设、水利、交通等部门列入不良记录名单距今未满二年的;以往承担的项目存在严重工程质量、安全和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注:(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当天供应商需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2)同一投标单位可对上述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若两个标段或两个以上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同为一个投标人,则评标委员会根据标段顺序只推荐序号在前的一个标段为中标候选人。
其他要求:
1.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原则上只允许项目投标企业法人或法人委托代理人1人进入指定地点参加开评标。投标企业不得安排有国内重点疫区居住出行史的工作人员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2.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到场的投标人代表要统一使用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和河南省“健康码”,先扫“行程卡”,再出示河南省“健康码”(两个扫码信息需拍照留存),代理机构逐个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人员信息等工作,正常后方可进入,发现异常的要立即就地临时管控并迅速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进行报告。
3. 到场的投标人代表需提供其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内容包括投标人代表的姓名、身份证号、近两周内体温正常、无近期前往重点疫区旅行(旅居)史或与确诊(及疑似)病例接触史等,无证明材料的不得进入现场。
4. 供应商为南阳市辖区外企业的,现场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书、本人所在地或所在单位出具健康证明(若需提供参加投标证明材料请联系采购人或代理公司办理电子文件)。划为I类疫区的投标供应商不建议现场参与投标。

6. 采购人、投标供应商、代理机构、监督部门、评标专家等进入代理机构开评标场地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防疫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体温检测、身份验证、健康证明和行程迹监测,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一律不得进入代理机构开评标场所;以上进场工作人员不得有刻意隐瞒和谎报漏报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投标报名:
1、有意报名的投标单位,请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3)项目经理 以上证件审核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
2、 报名信息及

2.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500元/本,售后不退。
2.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同报名时间。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有关信息: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