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秋区块工程地质力学及井身结构优化研究(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秋区块工程地质力学及井身结构优化研究(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中秋区块工程地质力学及井身结构优化研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0-XJT36-FW007-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塔里木油田 批准实施,
2.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秋里塔格构造带中秋区块是油田目前勘探开发的重要领域。工区地质特征复杂,区域横向上东部发育新近系盐膏层,西部发育古近系盐膏层,中部为新近系和古近系2套盐膏层的叠置区;纵向上压力系统复杂,普遍发育浅层气、盐膏层、高压盐水和低压薄弱层,地层压力剖面确定难度大,满足安全钻井和高效开采的井身结构优化设计必封点确定困难,井下垮塌、漏失频发,安全钻井风险大。上述问题的关键是复杂地质条件下区块工程地质力学(岩石力学、地应力、地层压力等)特征准确预测与井身结构优化设计方法。
3.招标范围
3.1招标范围:通过开展中秋区块岩石力学、地应力、地层压力等方面的工程地质力学、井壁稳定性及井身结构优化研究,为中秋区块钻井方案和设计提供支撑:
① 完成中秋区块岩石力学实验(矿物组分及全岩分析40组、微观结构电镜扫描20块、高温高压线性膨胀实验20组、地应力大小测试12块、地应力方位测试12块、高温高压岩石纵横波测试40块、岩石静态弹性模量测试24块、岩石静态泊松比测试24块、岩石单轴抗压强度24块、岩石抗拉强度测试24块、高温高压岩石抗压强度24块、地层可钻性测试20块、盐岩蠕变实验8块)。通过开展地层矿物组分测试、岩石力学参数测试、地应力测试、地层可钻性测试等获取中秋区块开展地质力学研究所需基础数据。
② 完成中秋区块三维地质力学建模。利用三维地震资料测井约束反演求取层速度;利用测井、压裂、岩石力学实验结果等数据针对中秋区块地应力开展预测工作,建立地应力三维地质力学模型;建立孔隙压力、坍塌压力和破裂压力预测模型并进行合理性校验。
③ 完成中秋区块三维地质力学参数及三压力分布规律研究。开展地应力、孔隙压力、坍塌压力和破裂压力三维预测及空间分布规律研究,形成复杂地层三维地层压力分布规律图版。
④ 完成中秋区块地层可钻性研究。开展不同地层可钻性测井响应模型研究;建立地层可钻性剖面并进行分析;开展地层可钻性三维预测及空间分布规律研究,形成中秋区块地层可钻性图版。
⑤ 完成中秋区块井壁稳定性对策研究。开展已钻井井壁失稳的工程与地质特征分析;建立考虑工程与地质特征的井壁稳定分析模型;确定不同地层不同深度段安全钻井液密度窗口。
⑥ 完成中秋区块井身结构优化研究。根据地层三压力预测、地应力预测及井壁稳定性预测结果优化中秋区块井身结构,编制井壁稳定和井身结构优化设计方案。
3.2服务起止时间: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4个月内。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营业执照:具有经工商部门签发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涵盖招标范围(事业单位仅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明);不接受自然人投标,提供以上材料的扫描件。
● ●人员要求:拟派其他研究人员不少于5人(不包含 ●设备(装备)要求:投标单位拟投入本项目设备需满足塔里木油田公司设备完整性规定,并满足项目的实施要求,提供承诺书。
●QHSE要求:①具有HSE管理组织机构及职责;②承诺中标后实施项目时,严格遵守国家、自治区、集团公司和油田公司QHSE管理规定方面的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和要求,不出现任何环保事故事件,同时做到工完料尽场清。如有违反,我单位愿承担任何法律后果及塔里木油田公司对我单位的任何处罚。(提供组织机构、职责的相关资料和承诺书)
●企业 ●公平竞争承诺:投标人不存在、不涉及黑恶势力,承诺公平竞争。(提供承诺,未提供承诺书或承诺内容有实质性改动将被废标;承诺书签字、盖章具备其一有效)。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投标人存在以下情形将否决投标:
1)投标人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 、塔里木油田 因违法违规行为取消准入资格的;
2)投标人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 、塔里木油田 因违法违规等行为禁止准入的;
3)投标人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 、塔里木油田 因违法违规等行为暂停交易资格的;
4)投标人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 、塔里木油田 认定QHSE体系审核不合格的;
5)投标人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 、塔里木油田 认定年度安全绩效评估不合格的;
6)投标人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 、塔里木油田 认定年度评价不合格的;
7)投标人被纳入招标人市场管理黑名单;
8)投标人存在其它严重违法、违规、失信,不适合参与投标的情形。
9)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0)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1)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服务质量、安全、环保事故;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5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合格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以投标人用户名(含授权子用户)于北京时间2020-7-01 至 2020-7-20(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