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关于购置大话南门二期5号楼10103号商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谈判邀请函

陕西昊伟房地产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陕西 委托 购置大话南门二期5号楼10103号商铺项目所需的货物进行采购,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1、项目概况

1.1采购范围及规模:我公司根据规划及实际需求,确定规划站址JF08211长安壹栋节点机房范围内拟实际购买站址为大话南门二期5号楼10103号商铺,拟定建筑面积为76.36㎡,含税预算金额307.96万元。   

1.2最高限价:合计购房款不得超过本项目最高限价(含税)370.96万元,其中,房屋单价(含税)不高于3.70/M²,房屋报价(含税)不高于282.532万元,否则将否决其应答。

2、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应答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其他组织或个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2)、需为房屋产权持有人,提供房屋权属证(或能够证明产权的相关证明);或具备五证:土地证或不动产权证、建筑规划用地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房屋预售证,以上五证齐全。

3)、应答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况: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及事故责任、质量问题。应答人应承诺遵守《中国移动陕西公司集中采购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实施细则》。对于纳入负面行为清单的供应商,将限制其参与陕西移动的产品投标或应答。

4、项目报名与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630 17 00 2020 7 3 17 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