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化工公司化工工程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乙二醇装置流量计(进口品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化工公司化工工程神华榆林能源化工 4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乙二醇装置流量计(进口品牌)采购公开招标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化工工程神华榆林能源化工 4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乙二醇装置流量计(进口品牌)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371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乙二醇装置174流量计进口品牌)设计、供货、运输及现场指导安装等相关服务技术参数见附表《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包号

品目号

货物名称

型号和规格

数量

备注

1

001

靶式流量计

地区极限低温为-32.7℃,多风沙、降水集中且强度大,故选用的流量计及其所有附件应满足可耐受环境温度-40℃~70℃的要求,在此温度下,流量计的所有功能均不受影响。测量元件材质不低于316。制造商必须有专用的计算选型软件,对每台流量计都有单独的计算书和节流元件选型。中标后制造商必须提供每台流量计详细的制造厂商图纸,用于说明节流元件开孔型式、规格和数量。

12台

“第五章 供货要求”中的制造厂商名称,系指推荐参照或相当于同类厂商名称。(详见注解)

超声波流量计

3台

电磁流量计

17台

均速管流量计

12台

平衡流量计

111台

涡街流量计

14台

质量流量计

5台

注:

(1)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注:具体交货期,可根据项目要求及货物实际情况,在签订合同时适当调整。】

(2)交货

注:“同类厂商、同等质量、同等品牌产品”需满足下列要求:

①投标产品须提供第三方产品认证证书(包括TUV或Exida颁发的SIL证书、NACE认证、ISO15848认证、TA-LUFT认证、PED认证、防爆认证、防护认证等)。

②“同等质量、同等品牌产品”的选型样本必须为产品制造商官网正式发布的产品系列,并可查询。

③“同等质量、同等品牌产品”需提供投标产品同类或类似工况的业绩表;同类或类似工况用户使用质量证明(盖公章)至少3份;同行业认可度证明文件(如中石油或中石化一级供应商)。

④如中标后发现提供不真实的证明文件,则按照废标处理。因此造成的不良后果,中标人承担相应责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复印件)

(2)每种产品制造商都应取得有效期内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产品(可任选3种类型流量计在中国大陆境内20万吨/年乙二醇装置或者大型煤化工(180万吨甲醇及以上)或者石化(500万吨炼油及以上)等相关装置有类似型号的流量计使用3年及以上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且每个代理商对同一品种的仪表设备,仅能选用一个品牌仪表设备参加投标(平衡流量计、靶式流量计除外);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7月07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