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中葛路桥公司深圳观天路项目PVC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招标编号:CGGCLQ-HW-42-021-2020-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深圳市  
一、招标条件
    中葛路桥公司深圳观天路项目PVC管采购 (招标编号:CGGCLQ-HW-42-021-2020-002),已由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工程款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深圳观天路西延段新建工程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西片区,是贯穿大浪与观澜福城片区重要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项目西起大浪南路路口(与北京院设计观天路范围顺接),途经美宝路、茜贤路,向东接龙澜大道,道路全长约3215米。道路红线宽40m,双向6车道,计算行车速度50km/h。道路总体呈东西走向,相交道路有龙澜大道,城市次干道大浪南路,还有若干城市支路,货物进场道路交通情况良好。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材质 单位 暂定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备注
1 PVC-U实壁管 Φ110mm,壁厚3.2mm 米 50700 项目部施工现场。
接送货通知3日内 承插式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货物供货的业绩。
(2)投标人必须具备该类货物生产的资质或销售资质。
(3)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需提供相关文件进行证明。
(4)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5)在 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7.9-2020.7.16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7.16,1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7.16,10:0         
开标方式:       在线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标书款:330元/份,               投标保证金:1万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集中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宜昌市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