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西钦州发电有限公司 2020-2023年有害生物防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广西钦州市钦州港区
 
2.2招标范围:
 
(1)有害生物防治及区域范围
 
1、生产厂区主要灭鼠地点有:500KVGIS,220KVGIS,网控MCC配电室,网控蓄电池室,#1机组区域,#2机组区域,#3机组区域,#4机组区域,综合办公楼配电室,6KV1A、1B、1C配电室,6KV2A、2B、2C配电室,4米电缆夹层,10.6米电缆夹层,GIS至A排电缆沟内,#1机400VPC室,#2机400VPC室,400V起重、空调PC室,400V公用PC室,#1蓄电池室,#2蓄电池室,空压机房MCC,400V循环水PC,燃油泵房MCC,加药取样MCC,400V除尘PC,400V化水PC,灰库MCC,工业废水MCC,400V化水PC,灰库MCC,400V综合水PC,制氢站MCC,海水制氯MCC,400V厂前区PC,生活综合楼MCC,板房MCC,雨水泵站MCC,#1#2炉PC配电室,废水池外围,化学楼外围,检修楼外围,氢站外围,氨站外围、油库外围,煤场外围。
 
2、餐厅、值班楼楼道、员工之家活动室及办公楼、生产楼楼道内灭蚊、蝇、蟑,外围灭鼠。
 
3、周转房区域、停车场、厂前区、六心广场、人工湖、一、二期现场内灭蚊、蝇、蟑,外围灭鼠。
 
(2)白蚁防治及区域范围
 
1、220kv、500kv变电站。
 
2、#1、#2、#3、#4机主厂房及主变、高厂变、起备变区域。
 
3、化水处理及室外区域,含制氢站、氨站、油库、启动炉区域。
 
4、输煤系统,含各转运站、煤场、输煤皮带、检修楼。
 
5、#1、#2、#3、#4机脱硫系统。
 
6、其它辅助厂房,含灰库、循环水区域。
 
7、行政楼、员工值班楼、员工之家活动室、生产楼、职工食堂、物资库房、周转房、临建房。
 
上述区域内的电气设备、配电室、控制室、电缆夹层、室内外电缆沟架、绿化带等。
 
2.3标段划分:1
 
2.4服务期限:2020年8月20日至2023年8月19日(共3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3.2投标人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有害生物防治的合同业绩(业绩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及签字盖章页);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1日15时至2020年7月8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