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贵阳分站边坡治理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3    
  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贵阳分站边坡治理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贵阳分站边坡治理及水土保持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已按要求履行了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初步设计已批复,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管道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西南管道分公司管理的管道已达到10022km,天然气设计年输量430亿方,目前,在西南地区每年有大量的天然气流量计需要进行实流检定,因国内其他地区的国家级天然气流量计实流检定站的检定能力已经饱和,造成西南地区的天然气流量计无法按时检定。为了满足西南地区天然气流量计的周期检定需求,提升国家高压、大口径天然气流量计的实流检定能力,完善国家天然气流量量传体系,保障西南战略通道天然气流量量值溯源的准确性和可靠性,选择在西南管道公司贵阳压气站实施西南管道分公司拟建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贵阳分站工程,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贵阳分站边坡治理及水土保持工程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招标的主要建设内容为:针对拟实施的边坡治理及水土保持工程,开展工程设计,设计成果须满足施工要求和国家、行业、地方现行规范及标准。根据工程设计文件完成边坡治理及水土保持工程施工,主要包括格构锚杆、格构锚索和其他工程施工,并完成边坡工程的监测工作。
2.2 招标范围:对本项目建设内容进行EPC总承包,包括边坡治理及水土保持工程设计、边坡治理及水土保持工程施工和边坡监测等部分的实施和竣工验收,具体以合同内容为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工程施工完成50%后,付合同金额的50%,工程完工、验收合格,竣工资料交接完成后,扣除质保金后支付剩余合同款项。
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施工场地及周边环境与生态保护全面负责。具体以合同内容为准。
2.3 建设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2.4 计划工期:90日历日。
2.5 质量要求:
2.5.1 设计质量要求: 满足现行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要求,达到招标人使用要求。
2.5.2 施工质量要求: 合格 。
2.6 本次招标设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最高投标限价为:590.9万元人民币(其中包含边坡治理设计费、边坡治理及水土保持工程费、边坡治理监测费,含6%增值税)。
2.7 具体情况见编号为ZY20-XN212-GC069的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加载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范围。
*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 资质要求:①设计资质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②施工资质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许可范围为建筑施工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上一会计年度(2018年度)的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以证明其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况。
*5 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应针对本项目设置项目管理机构,至少应包括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1人,设计负责人1人,监测负责人1人,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人。其中:
*5.1项目经理(即施工负责人):具有全国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建筑工程专业)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2设计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5.3监测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5.4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5.5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应是投标人单位自有人员,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投标人单位连续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6 业绩要求: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至少已完成1个类似业绩(或设计和施工业绩各1个)。
*6.1类似EPC业绩是指:边坡治理工程或地灾治理工程总承包业绩。
*6.2类似设计业绩是指:边坡治理工程或地灾治理工程设计业绩。
*6.3类似施工业绩是指:边坡治理工程或地灾治理工程施工业绩。
*7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第八章“2.10正在实施的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格式要求填报本单位在建未完工项目及其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等信息;如果投标人目前没有在建未完工项目的,则在“2.10正在实施的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中填写“目前无在建未完工项目”。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和填报“2.10正在实施的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7信誉要求
*7.1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无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不良记录是指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有商业欺诈、质量伪劣等实质性侵害招标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受到行政处罚;因涉嫌犯罪被办案机关立案追查、审查起诉、被法院判决有罪;在和招标人历史商业活动中存在因商业欺诈、产品质量问题等实质性侵害招标人权益的行为;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或取消交易资格。
*7.2 投标人不存在被国家有关行政机关、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中止、取消交易资格的情形。投标人没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情形。
*7.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4 投标人存在以下情况,其投标将被否决:
(1)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投标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查询“信用中国”网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3)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本文件规定的时间内有行贿犯罪的(以判决生效日为准)。
(4)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查询“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拟委任的设计负责人、拟委任的施工负责人被列入黑名单且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后的。
以上(1)—(4)条款以评标时评标委员会在相应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
提醒: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的内容将包含单位资质证书、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姓名等相关信息,以接受社会监督。若有造假,将按照法律法规及本招标文件相关规定处理,请投标人认真核实投标资料,确保真实无误。
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07-01至2020-07-07 11:59:59报名,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为 500 元人民币。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