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年中国电信六盘水分公司水泥电杆集中采购项目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年中国电信六盘水 水泥电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中国电信六盘水 水泥电杆集中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XZB-LPSDX-20-0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为了满足中国电信六盘水 建设维护需要,本次项目预计采购各类水泥电杆物资,预估金额482万元(含税),最终采购数量以实际结算为准。

1.2招标内容

1.2.1项目性质:货物,框架型采购;

1.2.2采购内容与规模: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预估数量

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元)

1

水泥电杆150mm*7米

4200

619.47

2

水泥电杆150mm*8米

1000

672.57

3

水泥电杆150mm*9米

900

778.76

4

水泥电杆150mm*10米

100

849.56

5

标石1000mm*140mm*140mm

500

61.95

6

标石1200mm140mm*140mm

500

70.80

7

拉线盘(LP-300x500)

3000

44.25

1.2.3交货时间和 (特别说明:若遇特殊情况造成卖方不能按时交货,经买方同意,交货时间可顺延。)

1.2.4质量、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1.3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本项目划分2个份额。份额一70%;份额二30%。

1.4本项目设置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任意一项不含税单价报价超过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

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 近三年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行政处罚、弄虚作假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

为。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

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5)投标人应提供至少一份2019年国家相关部门出具的或具备相关产品检测资质的第三方

质量检测机构出具的原生产厂商的电杆产品合格检测报告,含水泥电杆150mm*7米、

150mm*8米、150mm*9米、150mm*10米。

(6)须承诺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承诺格式自拟)。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

提供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或以往自身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其它证明材料(如税务机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税务机关盖章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等);如为其它纳税人,须提供以往由税务机关代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为证明材料。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近5年内,供应商或其人员不得存在下列行为之一:

①供应商被判处单位行贿罪;

②向中国电信员工或单位行贿的,致使相关人员被刑事处罚;

③向中国电信实施的采购项目中涉及的人员或单位行贿的,致使相关人员被刑事处

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 在最近三年内因被行政处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黑名单),而被限制投标的。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投标的,联

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7月 3 日至2020年7月 9 日,北京时间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17:00时。

4.2 招标文件

6.样品的递交

6.1样品递交的时间、

6.2检测相关费用:/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