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全厂柴油采购需求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3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全厂柴油采购需求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东省海阳市核电现场 

建设规模:2020-2023 年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全厂柴油采购项目,具体见招标文件技术附件描述。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服务期限

文件价格(元)

 1

 

 

2020-2023年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全厂柴油采购

本次采购-10#柴油,暂定需求量为 645 吨;用于一期工程柴油机定期试验、应急运行。

合同约定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2020-2023 年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全厂柴油采购

一般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在《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4. 在最近十年内没有在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文件或虚假证明材料等方式参与投标,且没有出现因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不履行合同义务、提供产品普遍有质量问题等重大违约情况;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无法律、法规规定的因违反而限制投标的行为, 如:无违反行贿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

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等同档次的国有企业或其分支机构;

2. 投标人须具有-10#柴油的全年供货业绩;

3.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柴油;

4. 投标人加油车应依法取得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投标人加油车驾驶员应当合法获得 B2 及以上驾照,并有危险品驾驶员资格证。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2 日至 2020 年 7 月 7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 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