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高压变频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高压变频器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2
招标编号:0721-2064818JD500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宝钢德盛不锈钢 营销中心(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高压变频器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高压变频器;
2)数量:共25套;
3)主要技术参数: 本次招标拟采购高压变频器共25套及配套后台监控设备,主要技术要求如下: 1.投标方在投标时必须提供不同型号高压变频器详细的参数表。 2.高压变频器采用电压源型,为直接高-高结构,单元串联多电平形式,禁止采用输出升压形式。 3.投标方所提供的设备必须满足招标方的高压电机不做任何改动可直接应用。 4.提高运行可靠性、安全性,高压变频器主回路采用一拖一手动旁路要求,具备就地对设备进行工频/变频切换。 5.高压变频器系统输入为10kV、50Hz,用于高压变频电机或对普通异步电机进行调速。 6.高压变频器的功率单元为模块化设计,方便从机架上抽出、移动和更换,所有功率单元可以互换。变频器具有内部单元自动旁路功能,保证整个变频系统在单个控制单元故障时仍可正常运行、保证稳定运行,运行效率不低于额定输出效率的90%,单元旁路不允许同级旁路,当一个单元故障时,只允许旁路该单元。(将旁路模块报警信号 7.变频器应具备正反转飞车启动功能,当电机还在旋转时能够保证正常启动。 8.必须使用多脉冲整流器,整流桥脉冲数不应小于48脉冲、消除47次以下谐波(每相不低于8个功率单元模块)。 9.与L1系统的通讯接口为Profinet通讯。;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1)交货 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国际招标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07-02 ~ 2020-07-09(每天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2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时间:
2020-07-23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hzb.baosteel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