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20年互联网电视语音平台研发服务公开招标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信息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20年互联网电视语音平台研发服务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FJYD2020000083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本次采购结果适用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福建 、福建迅捷通信技术服务 。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公开招标项目。

标包

产品或服务名称

产品或服务描述

计量单位

数量

包1

互联网电视语音平台研发服务

包括用户中心,精品教育,医疗和家政领域服务能力,英语口语评测服务,闽南话、儿童童声识别,语音使用引导、IOT设备控制等能力,以及音乐、教育、医疗等内容服务的语义理解能力等。

1

1.1.1预估规模:人民币不含税2830000.00元,含税2999800.00元。

1.1.2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附件技术规范书》

1.1.3合同有效期: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

1.1.4项目类型:服务类。

1.1.5服务

1.1.6项目工期:合同生效后6个月内完成上线。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份额为100%。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的最高限价为不含税总价2830000.00元,高于该限价的将否决投标。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视频类业务系统

1.000

2、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购资格后审。

2.1投标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①如为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

②如为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由有关行政机关颁发的其他组织有效凭证;对于法人的分支机构,还应提供其隶属法人的营业执照,并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投标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2.2业绩要求:具备互联网电视语音平台或视频类语音平台相关系统开发或技术支撑业绩,自2018年07月27日至2020年06月27日累计发票含税金额达到100万元人民币。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如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采购订单或结算单)关键页和相应发票及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查验结果截图等证明材料,时间以发票开票日期为准,金额以发票含税金额为准。

2.3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7月02日20时00分至2020年07月08日12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